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九九重阳,爱永驻”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09-11-02 编辑: 流览量:

 

20091024上午,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了重阳节问卷调查活动。在校A区门口,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纸张传递着“重阳节思乡思亲”这一温暖的主题。

在之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与机电的志愿者们友好合作。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同学们的热心参与温暖了我们的内心。其中有的同学在做问卷调查的过程中微笑着告诉我们:“原来重阳节快到了,我要发条祝福信息给我爷爷。”还有的同学苦恼略带玩笑地说:“唉,我对重阳节这么不了解真是不孝顺啊…”“呵呵,有点想家了!”在笔下,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家乡和亲人浓浓的思念!

“九九重阳因为与久久同音,包含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1989年,我国把每年的农历九月九日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因此重阳节又多了一层新含意。所以,让我们把浓浓的思念与敬爱传递给我们所爱的人!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