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开展“六十年奋进 六十年辉煌”体恤义卖活动 ――“我的中国心”之六


发表时间:2009-11-02 编辑: 流览量:


09年是我们伟大祖国60岁的生日。60年的奋进历程,得来今日60年后的极大辉煌。这是我们每个中国人最引以为豪的事。1024,“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大帮志愿者来到温州市中山公园北大门,开展大型庆祝60周年国庆体恤义卖系列活动。

下午1点多,美院工业设计专业的30几位志愿者在现场纷纷就位。一些志愿者负责T恤爱心义卖,拉拢起来来往往的各类人群,希望着爱心人士的出现。一些志愿者则分发起了爱国传单,传单上记录着祖国成长的点点滴滴。偶然间,我看到一位年迈的老人捏着这一纸传单,注视了很久。60,一个算不上很大的数字。但对中国来说,60年是漫长的,是艰辛的,它凝聚了几代人的不屈奋斗与殷殷期盼。在现场,我们组织的知识有奖趣味竞答,受到市民的欢迎,场面气氛达到高潮。另外,有心之人还在祝愿纸上写下了无数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中国,它是一个神圣的名词。中国,它有过艰辛的过去,但它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建设下,逐渐变得和谐、富强、文明,相信它的明天会更好。在中山公园的一角,有一群小孩子在画着什么,他们画出了对祖国的祝愿,画出了对祖国无比的热爱。在他们的脸上,我们仿似看到了祖国崭新的面貌……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