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09-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9-11-02 编辑: 流览量:


为深入了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近日的工作情况,更好的部署以后的各项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21日下午在美术楼2B216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学生干部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朱启鑫、团委书记王晓华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晓华老师首先对团学前期工作做简要总结,明确了本学期的四项工作重点,并指出学生干部应学会自我定位,做好学生干部生涯规划,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针对性解决办法予以了说明。而后,各部门依次做工作汇报,对本学期的活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安排。最后,朱书记对各部门反应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表示了殷切的期望。他还说道,团学干部是学院开展工作的核心,全体团学干部应统一思想,提高服务意识、沟通协调意识、宣传意识和责任意识。座谈会中还就学院学风建设、纪律规范、信息发布渠道、学生干部考核机制及新生干部培训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议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责任,为怎样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打造学生会品牌,更好的为学生、为学员服务提供了清晰的思路。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会努力开创团学工作积极向上的新局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