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注实效,追求本真”――我院研究生参加温州市瓯海区第四届美术教改论坛


发表时间:2009-11-30 编辑: 流览量:

 

 

为期一天的瓯海区第四届美术教改论坛于20091125日在瓯海区实验小学与梧田一中顺利进行。胡建南老师作为本届论坛的专家暨特邀嘉宾,带领我院09级研究生全程参与该次活动。

本次美术教改论坛主要分两个会场举行,上午瓯海实验小学,下午在梧田一中。参加此次论坛的领导、专家及中小学美术教师达100多人。与会成员围怎样上美术课、上什么样的美术课以及如何上优质美术课等问题展开讨论。胡老师在论坛上发表致辞,并对有关教师现场教课活动给予了评论与指导。

与会成员情致高昂,对美术教改的关注程度溢于言表。温州一中高级教师王五一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报告。我院研究生在此次活动中深受启发。本届论坛由瓯海区教育局主办,瓯海区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瓯海实验小学、梧田一中协办。(王潼供稿)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