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鞋靴设计教学团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


发表时间:2009-11-30 编辑: 流览量:

 

 

我院鞋靴设计教学团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

1121-22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中国大学教学》杂志与陕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在西安召开。教育部高教司张大良司长、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出席本次论坛,论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院士、著名学者学张岂之、陈懿在内的来自全国230所高校的700余名专家学者。我校林娟娟副校长、教务处王佑镁副处长、我院副院长、鞋靴设计教学团队负责人李运河教授等16人参加了本届论坛,我院鞋靴设计教学团队共5人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教师?教学团队?教学改革。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会议代表围绕现代教学观与教师发展、教学改革,基层教学组织与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支持与教学管理等内容分会场举行30多场精彩报告。本次论坛将进一步影响和推进我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推进教师队伍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推进教学管理和创新,成为高等教育当前讨论与探索的热点,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我院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参与了本次会议,得到了很好的收获与启示。大家表示,将以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动力,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力度,建设高水平的教学团队。

论坛期间,鞋靴设计教学团队本着节约高效的原则,合理利用时间和经费,期间还前往陕西科技大学进行了考察交流,得到了对方的热情接待,收获颇丰。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