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2009学年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


发表时间:2009-11-26 编辑: 流览量:

 

116晚南校白鹿厅,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2009学年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讲,以“新时期高校团学干部的素质培养”为主题,对团学干部综合素质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全场座无虚席,各团学干部都准时到了会场。

 

讲座开始,郑书记首先对此次团学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做了系统的总结。她指出,拥有好的个人素质,是为以后跨入社会奠定的扎实基础,在开篇就让大家对本次的培训有了深刻的认识。并由此深入,例举典型,介绍了团学干部的定位,团学干部的素质与能力及以科学发展为指导,引领团学工作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并详细阐述了团学干部的定位,通过认识定位、工作定位、价值定位的深刻解读,让在座的同学都了解到自己身上的艰巨任务与责任,明白了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应得益于各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做好团学干部的纽带作用、号召作用,让学生工作能顺利的展开与完成。培训过程中,郑书记还对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大家表示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培训,旨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团学干部,提高其理论素质和实践能力,让团学干部了解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开创团学干部工作新局面。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信息部

2009/11/8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