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亮出特色,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温州大学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表时间:2009-11-25 编辑: 流览量:

 

亮出特色,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温州大学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1122,我校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区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负责学生就业的辅导员梁步猛以及各毕业班的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0届毕业生共计158人,专业分布在美术学(师范)、艺术设计(专升本平面环艺方向)、艺术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鞋靴设计)、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和服装设计业工程等专业方向。在招聘现场,我院学生党员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充分展示大学生党员自信的形象;服装设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和模特班学生配合在现场展示自己设计的服装作品;鞋靴和平面设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在现场展示个人的优秀作品以吸引招聘单位的目光。另外学院许多大二、大三的学生也积极参加实习见习岗位应聘。

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龙春、温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福生还亲临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展示现场给予了指导。

  通过此次洽谈会的专业特色展示,相关企业、单位对我们学院的毕业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后,不少企业纷纷来电咨询,召开企业小型专场招聘会并表达了进行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意向。

  据悉,明年3月份,美术与设计学院还将联合温州服装、鞋靴、设计等各大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艺术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