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校党代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


发表时间:2011-04-14 编辑: 流览量:

为了迎接我校首届党代会顺利召开,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413下午2点,我院党总支在2B4001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和正式代表的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郑彩莲书记主持。全院共有师生党员84名,实到74名,到会党员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同志宣读了《中共温州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校党委批复的8名出席党代会候选人名单,同时,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

根据校党委分配的党代表名额,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一票。依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8名候选人中选出7位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中共温州大学第一届党代会,他们分别为(按姓氏笔画排列):王薇、李丽、李运河、陈旭海、郑彩莲、顾任飞、徐聿淼

同时,会议将“两委”委员第二轮推荐工作相关事宜传达给各支部,要求各支部务必认真细致做好推荐工作。

据悉,各党支部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两委”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各支部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珍惜神圣权利,保证推荐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