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党委林娟娟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凝聚力工程建设


发表时间:2011-04-13 编辑: 流览量: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娟在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何毅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凝聚力工程”建设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结合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着重从人才建设,作风建设、民主办学、群众路线等八个方面作了详实地汇报。郑彩莲在汇报中指出,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以十二五”发展规划为导向,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切实加强学院凝聚力工程建设,使“凝聚力工程”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得到落实和深化。她指出,在凝聚力工程建设过程中,学院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切实发挥党员、群众,高级积极分子、民主党派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民主办学理念,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等组织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当中的作用;始终高度重视学院党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民主决策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领航;始终高度重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筑巢引凤,努力为引进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为青年教师的提升和发展搭建平台。随后,学院院长李运河、副院长舒湘鄂、蔡可群分别作了汇报。
       林娟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凝聚力工程建设当中所取得的成绩。她给学院就凝聚力工程建设工作提了四点建议。首先,她要求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加以落实和深化;其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多形式开展;第三,“凝聚力工程”要做到“三贴近”,即要贴近学院发展实际,贴近学生成长成才实际,贴近教师思想实际;第四,要建章立制,建立“凝聚力工程”长效机制,提升“创先争优”品位。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