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群策群力,见微知著——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10/1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1-04-12 编辑: 流览量:

    2011410日晚上6点半在学院2B4001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10/1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学指导老师李剑军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学生会成员观看了关于当代青年学生干部的相关视频。视频通过讲解各大学先进的各个特色案例来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干部的风采,让在场每一个同学都能从中吸取到对于他们有用的知识材料。比如重庆邮电大学的“红岩网络”,依托网络,以此来构建广大学生群体与学生会、社团联等学生组织联系互动的平台,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

    视频播放完毕后,李剑军老师前来进行了谈话。他指出,身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辛勤付出,认真开展学生工作。针对现场同学观看视频的状态,李剑军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人一生往往要做很多不喜欢的事,只有强迫自己去做才能激发人的内在潜能。另外,对于今年5月中旬即将到来的学生会部长以及主席团的换届选举,希望在场干事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不断进步,改造自身,好好地规划未来。

    会议最后环节为现场意见反馈及交流,在场干事络绎不绝地提出了很多问题,希望共同探讨解决措施,比如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学院早晚自习等隐含的问题,由于时间的缘故,现场尚制定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但一些同学对问题的深入和精彩的讲述,引发了全场一阵接一阵的掌声。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起到了很好的反馈效果,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亦起着推动的作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