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中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3-11-08 编辑: 流览量:

2013116,我院在2B4001多功能厅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李运河、蔡可群,杨振海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

蔡可群副院长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做了总结,并就学生毕业作品展、学生毕业设计、实习写生和实践采风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学院教师切实做好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杨振海副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艺术展演活动、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及寝室导师工作等方面做了通报和说明。

李运河院长对学院近期整体工作做了总结,并对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工作及教学工作做了强调。科研方面,鼓励大家时刻紧跟研究动态、凝练研究方向,厚积薄发,不断提高学科科研水平。教学方工作方面,教师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教学工作要更加制度化、规范化,鼓励教师多参加教师技能奖项的申报,切实提高师资队伍的水平。

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书记总结强调,学院将不断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更进一步做好凝聚力工程,完善制度化建设。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做好课堂教学管理工作及教研室工作;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内民主工作;做好 “赛季风”等学院品牌活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生共荣,使学院更加团结和充满生机,为学院争创更好更辉煌的成绩而努力。

   校纪委曾园同志就温州大学校务院务公开工作向全院教师做了问卷调研。 

会后,姜岩和张晓剑两位老师就科研经验与全体教师作了经验分享。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