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3美术教育专题讲座系列之三:美术教师应聘技巧座谈


发表时间:2013-11-08 编辑: 流览量:

 优秀的面试是成功的敲门砖,为培养在校美术师范生的应聘技巧,116日下午一点半,温州市十五中美术教师蓝鹏云老师和龙湾二小美术教师包新新老师在3A-201为同学们做了《美术教师应聘技巧座谈》专题讲座,主持此次讲座的是我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胡建南老师。

    蓝鹏云老师提出教师应聘面试有四个关键:理论笔试;专业技巧;说课与试课的基本要求;仪容仪表。蓝老师分别以温州市龙湾、乐清考试内容为例,着重强调了说课与试课和仪容仪表的重要性。并从评委的角度做了深入的阐释。

    讲座中,对于如何做好更好的试课问题,包新新老师以《线条的魅力》一课为例亲自模拟试课,将讲座推入高潮。

    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积极的与两位老师进行提问与交流,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