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梦·艺术绘”团学系列报道之十二】——记2014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方案策划大赛


发表时间:2014-04-15 编辑: 流览量:

4月9日晚上6点半,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方案策划大赛在2B 4001举行,学院辅导杜茜老师和两位研究生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创业实践部干事韩青青作主持发言。

比赛开始前,12位参赛选手依次抽签,每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根据自己做的PPT向评委老师展现出了策划方案的选题背景、活动内容、活动意义和可实施性。同学们结合美术专业特色,融推广公益与传承文化为一体,通过开展“变废为宝”手工艺制作、为孤寡老人缝制衣服、支教留守儿童、学习民间工艺、与外国人共绘水墨画、爱心义卖手绘品等,将所学知识充分融入到了暑期社会实践中去。

   每位评委老师都与选手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暑期实践策划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策划能力,也很好的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