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4学风建设系列报道之十五】14视觉传达班开展趣味班级活动


发表时间:2014-12-15 编辑: 流览量:

     20141213,在风景如画的茶山镇上,14视觉传达设计本全体师生开展了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班级活动。此次班级活动分为活动前安全讲座与密室逃亡两部分。

    期末考即将来临,为了让长期处于紧张学习状态的同学得到放松,也为了使全体师生的情感得到交流,14视觉传达设计本策划了此次班级活动。13日下午130分同学们到画室集合,首先由老师详细讲解了班级课外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然后由团支部书记管倩雯同学讲解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下午2点,我们准时前往茶山镇。

220分左右我们到达迷城密室。我们兵分三路,前往“法老墓的诅咒”。密室里光线阴暗,封闭闷热。同学们却依然兴致勃勃共同寻找“逃生”的办法。通过老师和同学们团结一致的合作,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走出密室,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谈话。让同学们明白了合作的意义,并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困惑以及身边同学相处的各种难事。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在学习之外得到了放松,更是大大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老师借此机会能够尽可能的与每一位同学沟通,进而对同学进行疏导和鼓励,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摄影:谢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