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州晚报:鞋类国际 设计研发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14-12-08 编辑: 流览量:

    鞋类设计师有了灵感之家 

     “中国鞋类出口基地国际设计研发中心鞋样设计资源服务平台今天在中国鞋都产业园(三期)一号地块揭牌。今后,一双在巴黎时尚展模特脚上首次秀出的鞋子,几天内根据图片制作出的实物样品就会到寻找灵感的设计师手里。

       这个研发中心是由市工业科学研究院牵头建设的省级重点公共服务平台,并联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同时整合温州十多家鞋材龙头企业,设立鞋样设计资源服务平台。计划通过为温州制鞋企业的设计开发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从而攻克我市中小鞋企设计瓶颈。

       今后该平台除每年举行公开的流行趋势发布会外,还将举办各类小众化的鞋款发布会,以及定期举办新型鞋材论坛、设计师沙龙等专题活动,通过设计师交流互动,营造浓郁的鞋时尚文化圈气息,助力我市鞋业整体设计水平的提升,为打造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