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勤学修德·艺路笃行”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一】——记我院团学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委会暨"每月之星"评选会


发表时间:2014-12-08 编辑: 流览量:

         12月6日下午,我院团学第三次全体团学成员大会在美院2B4001如期举行。与会人员有学院学生科辅导员杜茜、团委副书记金李斌、学生会主席吴荣婷、学生会副主席叶佳颖、冯瑜瑜以及各部门部长与干事。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每月之星评选活动每个参赛干事都饱含情感地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ppt,在简短的发言中他们充分发挥,迎来了阵阵掌声,他们感慨工作,谈体会谈感想干事动情地讲到:“如果时光倒流,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团学!”。

    会议第二项是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做总结讲话。团委副书记金李斌说:“团学就像一只手,每个团学人就是手指,只有十指连心,才会力大无穷!”主席吴荣婷也从工作态度、配合程度学习成绩等等方面细致讲解了优秀团学干部的考核制度。

    各部长也互相分享了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以及所取得的经验,并希望通过更好的方法进行改善。

    最后,杜茜老师肯定了各部门开学以来所取得的众多成绩,也指出了当中需要改进的方面指出:“第一,好活动的宗旨是可以给在校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既能调动参与者的热情,同时让举办者也会有成就感。第二,团学干部要有服务和奉献的意识,积极为全院师生提供帮助,同时也带动自身的学习。第三,团学内的每个人也要在集体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增强团学凝聚力。”

附:第一期“每月之星”评选结果

    创业就业部:王瑞

    青协宣传部:张豪

    办公室:王昱人、袁佳

    素质拓展部:钱逸婷 

(通讯员:杜晓旭,摄影:毛佳唯)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