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展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赛资讯

17服设4班《社会实践(艺术采风)》作品展在我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1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20年11月9号早上8点20分,由祝忠良老师指导的17服设(鞋履与饰品设计)班《社会实践(艺术采风)》作品展览在美术与设计学院2B一楼展厅展出。展出时间为11月9日至17日。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艺术采风经学校审批后,少部分同学由学院老师带队出行,大部分同学则采用自行就近选择考察地出行的方式同时开展。正因如此,本次采风考察显得格外有别于以往,考察地点有乌镇、西安、上海、四川等,学生们通过为期一周至三周的艺术考察感受到了当地的艺术气息、文化底蕴。本次展览以展板形式呈现,展示内容主要由同学们在艺术采风过程中收集的当地民胜古迹图片为主,结合当地艺术相关的传统纹样、色彩等民俗文化资料,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制成。经教师指导,同学们在大量收集考察资料的基础上,进行提炼设计元素并做深入研究,运用于鞋款、包款饰品等设计。

(供图:李树朋)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