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展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赛资讯

“云江杯”设计大赛来了!


发表时间:2019-05-2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云江杯”

文化旅游印刷品设计大赛开始啦!

让我们在这个五月

走进云江

去共赴一场文化之旅

暮春时节,细雨飘,林花落

浅夏之初,微风吹,柳絮摇

温伯故里,十里画廊

在这五月的大美时节

让我们携手

走进云江文化

探寻那隐藏在杏花烟雨里的味道

美丽的文成县,位于温州市西南部,飞云江中上游,区域内物产丰饶,风土人情奇特,拥有飞云湖、铜铃山等国家级风景名胜,历史名人众多,素有“伯温故里”“云江十里画廊”美誉。为助力三美文成建设,推进飞云江沿岸文旅产业融合,经温州大学溯初学区、温州大学文成文旅产业研究院研究,现决定共同举办“云江杯”文化旅游印刷品平面设计大赛。

是谁在杏花烟雨里模糊了容颜

是谁在十里画廊中执着地等待

美丽的飞云江

承载了太多的过往与期待

本次大赛以“云江杯”为主题,突出伯温文化、飞云江山水文化、侨乡文化、畲族文化内容。

大赛要求

一枚枚书签

一张张明信片

一页页海报

......

让灵感飞扬

让文化远航

参赛者根据自己的观察和想象,设计制作与伯温文化、飞云江山水文化、侨乡文化、畲族文化有关的书签、海报、明信片等印刷品设计方案,也可以是摄影作品基础上设计完成的上述印刷品设计方案。要求构思、技巧上有所创新,鼓励系列化作品参赛。

1.投稿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文件规格为:JPG 图片格式(同时需提供AI、CDR、PSD等格式文件),CMYK色彩模式,精度不低于300dpi,大小5M以上。

2.不得出现单位和个人信息,并附上100字以内的作品介绍和对设计含义的解释。

3.请各参赛者于6月7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2214463074@qq.com发送格式为,将作品截图或成品图片、报名表及设计含义三个文件打包,备注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4.线下宣传:5月19日下午13:30~16:30

5.联系人:黄梦婷,联系电话:19817577122(667122)。

6.想了解更多请扫码进群!

本次大赛共设

一等奖2个,奖金500元

二等奖4个,奖金400元

三等奖5个,奖金200元

获奖的优秀作品将通过

景区展示墙、溯初学堂公众号

文成文旅产业研究院公众号等平台

进行公开展示

1.参赛者应确保作品为自主原创并且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

2.主办单位不承担参赛作者和作品著作权等方面的有关责任。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文成文旅产业研究院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

3.未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

4.主办单位有 权将参赛作品刊登、展示于媒体等,用于非商业性推广,不另付稿酬。

5.如用于商业推广,由双方协商稿酬事宜,倡导学生作品接受市场检验。

6.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

美丽的飞云江

日复一日的静静流淌

它承载了太多的梦与期待

岸边的垂柳

江畔的倒影

都在诉说着过往

我们期待你的设计

为这十里长廊、古镇画乡

添上绚烂的一笔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