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趣味‘廉’动 笔绘初心”四格漫画主题创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廉”清风,人间正气。廉洁在心,文明于行。为引导学生明辨是非、激浊扬清、反贪倡廉,追求真善美培养大学生廉洁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浓厚的校园清廉文化氛围,实现廉洁文化建设的广泛覆盖,实现崇德尚廉的校风,我院开展“趣味‘廉’动 笔绘初心”四格漫画主题创作活动,让廉洁文化跃然纸上,让文明新风吹遍校园。
01 活动对象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02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中午12:00
03 作品要求
创作方向

所有的作品必须原创,紧扣“廉洁”的主题,从个人生活或平时所见所闻展开,尽可能发挥想象,绘出有所触动有所感悟的四格廉洁小漫画,做到作品整洁美观,传递廉洁力量。
创作形式

“廉洁”为主题,创作四格漫画。手绘、板绘均可,作品尺寸为A4大小,电子作品分辨率300dpi,以JPG格式上交。
参考作品



04 参赛方式
1.请大家在规定时间之前及时按照要求上交作品(超时不可参赛)。

2.参赛的同学请扫码进群,以便及时答疑解惑,关注相关通知的发布。

3.所有作品需拟一个主题,并附上200字左右的说明。纸质版请在作品背面标注“姓名+作品名称+班级+联系方式”上交至2B235b并保存照片,电子版作品文件命名要求同上打包发送至邮箱3501373161@qq.com(联系人:张洪霞 18058323150)。

05 其他说明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具体根据参赛作品质量及数量进行变动)。凡参加提交作品的同学可以获得1.5分入党积极分子积分/义工小时/文明品行分奖励,获奖的同学可额外加分。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