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4-04-1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216会议室召开年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中共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五大行动”“23项举措”做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锻造新时代教育铁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并全面深入参与党纪学习教育,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要对标对表,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纪”上要走在前列,在“知纪”上要恪守规矩,在“明纪”上要自警自励,在“守纪”上要做好表率,在“肃纪”上健全机制。要把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全过程,让师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党纪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以严明的纪律和有力的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以上率下,突出关键带头,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事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示范表率。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分管业务领域的督促指导,推动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要坚持融合贯通强化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运用,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