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如风自在 悦享三八——美术与设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9 编辑: 流览量:

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彰显女性力量,带动广大女性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丰富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加教工的沟通和交流,增强教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促进教工的身心健康,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联合妇联精心策划组织主题活动,共同欢度一个温馨而浪漫的节日。


精油口红DIY手作沙龙


3月8日上午,女教师们相约在芳香汉舍,一起探索美丽的奥秘,通过DIY的方式,释放内心的创造力。沙龙现场氛围温暖又轻松,女性们挑选色号,调配精油,经过消毒,加色粉、蜂蜡,而后加热、罐装、凝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色彩,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口红,感受手作的细节之美和植物芳香带来的治愈放松,共度了一段惬意的慢时光。




大罗山春游踏青


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正好,老师们相聚大罗山龙王寺水库参加庆三八趣味定向赛,来自各系室、科室的50多名教职工参加。海底捞月、一圈到底、趣味套圈等团体热身游戏点燃了比赛的热烈气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团体热身后,分组趣味定向赛在大罗山罗丰村火热开赛,比赛设置23个打卡点,各参赛队凭地图在寻找点位打卡,获取盖章后抵达终点通过,规定时间内累计打卡最多队伍获胜。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定向、找点、奔跑、打卡、终点盖章,既考验队员的体能又考验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在奔跑中展现自我,释放活力。




本次美术与设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引领全体教师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激发广大妇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坚定了女教职工助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