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5-26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深入加强与教育教学一线教师的交流,关心教师师德师风与教育教学问题,鼓励教师潜心育人,增强教师职业自豪感和成就感,解决教师实际困难。5月26日,我院教师代表座谈会在美术楼2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出席座谈会,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依次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德师风及学院发展的感悟想法,并对学校发展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郑部长首先对老师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以及文化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党中央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聚焦落实师德师风教师评价第一标准要求,警示师德师风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大教师要涵养高尚师德,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六模范”好老师。最后,他指出学院要以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凝心聚力促进新一轮的大发展,努力创造学院事业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