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陈凌广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7-11-2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部陈凌广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中国画当代艺术表现”的精彩讲座。15、16、17级美术师范班共同听取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谢子静主持。

陈教授首先以亲切的语言给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时代的生活及自己学习、创作、科研等方面的体会;结合自身的创作和艺术大师的作品,满怀激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艺术的历史境遇、当代艺术的中国视觉艺术及教学理念;最后解答了三位同学学习中的几点疑惑,并且表示将在明年校庆时在温州大学举办一次个人画展。

谢子静副院长简单介绍了陈凌广教授经历以及所获得的成就,感谢陈教授百忙之中抽空来我院给学生带来讲座,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坚持学习传统艺术文化,坚持创新,与当下艺术接轨。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当代艺术有了一个基础的概念,引起了同学们对于综合材料绘画的兴趣,尤其是对即将毕业的毕业班同学们的毕业创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方向。相信每位同学都能从这次讲座中汲取到营养,在艺术的旅途中越走越远,成为温大的骄傲。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