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我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6-28 编辑: 流览量:

6月27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座谈会在2B216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主要来自于全省中小学的11位美术教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副院长王薇出席座谈,组织部副部长夏春雨、图书馆刘春雷老师分别以校友在读时班主任身份参加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蔡可群、黄良、胡建南等专业教师。

张丽萍对校友们回到母校再次以学生的身份参与我院举办的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省培项目的学习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牵挂与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资源和重要力量,她希望校友们多给老师以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意见。她还强调,在座校友都是师范类的专业教师,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直接体现着学院的教学质量,同时,校友的一言一行既代表学院,更是将学院精神通过三尺讲台一代一代传递下去。她期待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母校成为校友们永远的精神教家园。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老师们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校友们还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积淀及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学院将积极搭建与校友联络的平台和渠道,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文/吴彬彬/景成舒)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