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师资队伍

  • 博士教授
  • 专业教师
  • 行政人员
热点信息
博士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教授

曹立瑶 博士


发表时间:2023-07-18 编辑:王健 流览量:

姓名:曹立瑶

职称:讲师

学历:博士

毕业院校:东华大学博士|大连工业大学硕士|大连工业大学学士

研究方向: 功能和智能纺织品设计的研究,基于人体工效学的服装设计研究

教师简介(教学、科研、获奖等情况):

曹立瑶,湖南郴州人。本科及研究生均就读大连工业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博士就读于东华大学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专业,期间在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进修了一年,主要从事功能和智能纺织品设计、基于人体工效学的服装设计等方向的研究。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于《Industrial Crops and Products》(中科院1区TOP期刊),《Cellulose》(中科院2区TOP期刊),《Textile Research Journal》等国际期刊,以共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于《Journal of Industrial Textiles》《Fibers and Polymers》等国际期刊。同时发表中文论文和会议论文数篇,申请发明专利数项。

曾获得第三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艺术大赛“一等奖”。



上一篇: 孙文科 博士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