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温州景观协会成立大会在温州亨嘉艺术中心美术馆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2014年12月28日下午14:00,温州景观协会成立大会在温州亨嘉艺术中心美术馆隆重举行,众多设计界同仁到场祝贺。此次大会特邀名誉会长高永兴、新加坡景澜设计事务所温兴涨到会与多位设计界同仁共同分享了一场景观艺术的经典盛宴。
   分享会伊始,温州大学硕士生导师、美术与设计学院朱广宇教授阐述了协会筹备情况及特色。协会成员包括从事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与施工、室内外环境创造、景观资源保护、景观雕塑和公共艺术以及景观建筑文化研究等方面的优秀设计成员、及各大高校专家等行业的技术骨干。朱广宇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该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温州景观设计平台的空白,有助于形成老中青阶梯式人才框架,为景观设计爱好者搭建平台。协会将以景观协会为平台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同时结合我市城市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际,在景观建设方面为政府献计献策。
   随后,经民主投票选举全票通过由朱广宇教授担任会长。任命万科集团温州项目部设计总监汪捷敏为秘书长,与会人员一同在亨嘉艺术中心集体合影留念。
   整场分享会,有别于通常讲座的泛泛而谈,朱教授对景观协会规划详尽的分析,景观作品引经据典的讲述,以及对景观协会前景富有创造力的解读,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份精美的景观设计大餐,博得了热烈掌声。
   据悉,此次座谈会在设计界反响颇佳。与会者对协会的平台高度重视,对协会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均表示要以此协会的成立为契机,深化学术研究与交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