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继续教育

  • 教师培训
  • 社会培训
热点信息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师培训

《中国工笔花鸟画》培训班在温州大学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20-12-31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下半年温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中国工笔花鸟画》于2020年10月2日顺利开班,来自温州各中小学的100余名美术专业教师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undefined


谢子静教授负责的《中国工笔花鸟画》项目开班仪式由胡文超副院长主持,谢子静院长作精彩的开班致辞,会上详细介绍了温大和美术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海勇为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观物与齐物-中国写意花鸟画之美》的精彩讲座。刘教授通过丰富的中国画经典作品、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了写意花鸟画的写意内涵,讲座内容针对性强,有助于增强学员们的中国画理论知识,开拓学员们的花鸟画创作思路。


现场图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培训将有助于学员们进一步理解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意义、学习了新的教学技能与思路。今后,学员们也将把所学知识进一步应用到课堂教学中,为各个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迈出重要的一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