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日报:“万物生长”秀出时尚温州—温大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上演


发表时间:2015-05-25 编辑: 流览量: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叶凝碧) 5月23日晚上,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与温州大学联合主办的2015“风笛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精彩开幕。围绕“时尚温州·万物生长”主题,31名温大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运用独特的艺术灵性与最新时尚视角,上演了一场创意与梦想融合的服装设计盛宴,尽显温州时尚之都的魅力。

当晚发布会上,饱含31位温大毕业生艺术创意与心血的服装作品,以模特走秀的动态形式生动上演。设计新秀们透过自己独特的视角,诠释了对“万物生长,生生不息”的理解,内容充实而广泛,包括了东方和西方、历史和未来、浪漫和现实、经典和混搭等元素,综合采用新型材料与材质各异的其他原材料,灵活运用异彩纷呈的面料再造设计手段,如剪切、镂空、花饰、褶饰、印染、珠绣、线绣、叠加、拼贴等,突破传统服装款式与版型的束缚,展现新锐设计师们对服装艺术的理解与追求。

本次作品发布会还邀请到了国内外服装设计界精英大咖作为评审团,并汇聚了李泰焕、胡彩虹、王娅楠等明星嘉宾助阵,共同领略温州新晋设计师的大胆尝试与新奇创意。经过激烈评选,毕业生潘瑞斯的《黑魅·缀》荣获金奖。

据悉,“万物生长”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与温州时尚论坛,作为2015温州大学时尚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温州市“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的战略决策,积极打造温州时尚创意平台,建设具有地方鲜明特色的时尚人才培养基地,为“时尚温州”的创建添砖加瓦。
wzrb.66wz.com/html/2015-05/25/content_1822523.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