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中国温州:温州学子在省级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6-10-31 编辑: 流览量:

  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日前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温州学子斩获颇丰。其中,温州大学荣获一等奖4项,温大瓯江学院荣获二等奖3项,温州商学院荣获三等奖3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二等奖2项。

  本届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叶智敏,来自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3级产品设计专业,他设计的多功能桌名叫“梦倚廊桥”。同专业的温大学子何萍,带来的命名为“水墨江南”的灯具和熏香台组合,在这次比赛中也获得了一等奖。

  据悉,温州大学设计教育开始于1984年,是国内同类院校中较早创办美术、设计、服装类专业的院校之一。2013年产品设计专业列为温州市重点专业。2014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一年后就业率、创业率均列全省同专业第一。

  相关链接:

  中国温州:http://www.wenzhou.gov.cn/art/2016/10/25/art_1217832_2459774.html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