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讲座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讲座公告

讲座通知: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2016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5-11-10 编辑: 流览量:

  一、2016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雪歌专场
  单位:浙江雪歌服饰有限公司
  时间:2015年11月18日(周三)下午13:30-4:00
  地点:美术与设计学院2B4001会议室
  二、2016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乔顿专场
  单位: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5年11月18日(周三)晚上18:30-20:00
  地点:美术与设计学院2B4001会议室。
  温馨提醒:宣讲会可盖讲座章,请同学提前10分钟到场盖章签到,结束时注意盖签退章。
 
  浙江雪歌服饰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雪歌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高档女装、鞋、包于一体的现代女装企业。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200多家专卖店,员工500余人温州女装龙头企业。
  多年来,“雪歌”公司针对25—35岁女性消费者心理的剖析,制定了以自然文化为主体的品牌风格演绎之路,把“海洋、天空、白雪”这些大自然意念色彩充分融入产品的设计之中,形成“飘逸、简约、优雅、浪漫”的品牌风格。2003年的“雪歌”在发扬以前优势下,将以新的“丰富美”形象面对大众。即在原来注重“色”的感觉中升华,让“雪歌”同时拥有富有节奏的“韵律美”,使“雪歌”时装具有“声色”俱全的文化特色。
  一直以来,雪歌公司把满足顾客需求为公司的发展目标,在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款式的同时大力加大对产品质量的投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作保证。公司从开发部门的前期产品开发到生产实现过程直至产品的出库和售后服务,整个过程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环环相扣,处处把关,于2001年1月,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3月,又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通过这两项先进的管理体系在公司的贯彻实施,大大提高了雪歌成衣的产品合格率,同时也减少了顾客的投诉率。2001年10月,经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定为国家优等品;2002年6月,经浙江省纤维检验所认定为国家一等品。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雪歌的市场营销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局面。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拥有四条国际顶级水平的西服生产流水线,年产西服达60多万套,在全国150多个大中城市建有400多家“乔顿JODOLL”男装品牌专卖店和商场专厅,与世界500强的Marks&Spencer、ITOCHU等保持长期合作,产品远销欧美、日本及香港市场,在服饰业界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乔顿JODOLL”牌西服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国家标准优等品、中国服装年度大奖——品质大奖、中国服装企业双百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诚信企业等荣誉。
  乔顿正致力于做中国高品质西服专业制造商的典范,并以缓解就业、带动员工共同富裕、关爱回报社会为己任,公司先后投入财物数千万元,用于扶贫救灾、希望工程、新农村建设等,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了企业、员工、社会的高度谐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