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主题LOGO、标语征集大赛


发表时间:2011-04-14 编辑: 流览量:

一、活动主题为了扩大温州市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的影响度,提高学生参与度,现面向全市大学生征集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LOGO、标语。旨在通过让广大学生的参与,更加形象地诠释对心理健康文化节的理解,提高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

二、征集作品时间:启示发布日至510日截止;

三、参赛对象:在温高校学生

四、设计要求

(1) 作品要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创意出色,简洁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富有美感、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2) 采用彩色图形设计,设计规范严谨,易于识别、易于记忆,给人以深刻印象,适合长期固定使用和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

3)标语应突出心理健康主题,体现温州市学校特色和时代特征,要冼炼上口、简洁明快、内涵丰富、寓意深长、格调高雅、特色鲜明,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具有引导作用。

 (4) 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抄袭。

五、投稿要求

(1) 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2) 作品手绘版和电子版均可,手绘版须为彩板,统一A4规格

 (3) 设计稿应配有200-500字的说明,对作品的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进行简要描述。

手绘稿配以作者姓名、团体、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资料。(全部资料另用A4纸附于作品后面,不可在反面直接书写,以免影响作品的效果)。

(4) 作品一经采用均不退还,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温州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所有,中心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六、参赛流程:

1)各校心理健康中心开展征集大赛,自行组织评比。

2)各校至少推荐2个优秀作品以快递形式寄至“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毛聪聪收”(毛聪聪13732009575),截止时间为2011510日。【温州大学参赛选手请于56日之前交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南校行政楼417室)】

七、评选办法

本次LOGO、标语的征集活动,将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最终结果将在温州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网站上公布。一等奖获得者的作品将用于之后的一系列活动中。

八、活动申明

(1) 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

(2) 应征作品应明显区别于社会、学校其他标志。

(3) 作品属自主创意并未曾公开发表,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有相关侵权行为一概由作者本人承担。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145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