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模块课第一轮正式选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12-15 编辑: 流览量: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体育模块课即将开始网上正式选课,请各位同学及时登陆教务处网站的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和选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体育选课对象:温州大学本部2010级和2011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专升本学生和国际合作学院11级中丹班学生)

二、选课网址和具体路径:

http://jwc2.wzu.edu.cn (外、内网),http://192.168.12.6  (内网)

选课路径:网上选课->体育模块选课

三、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1112 14150012181200

第二轮选课时间(初定):201112 19123012221200

四、上课时间、地点:请看网上选课信息。

五、选课规则:

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体育模块课第一轮采用筛选制,选课不限容量,在规定的时间内,学生可以自由申报,不必争抢。第一轮报名结束后,当报名人数大于该课程容量时,将由选课系统的随机函数程序智能筛选产生学生名单。第二轮实行优先制,有选课容量的课程允许补选,先选先得。

六、注意事项:

学生进入网上选课à体育模块选课,在课程归属一栏中选择切换不同的板块即可看到体育模块课的课程信息,在此板块下能显示的课程即为学生可以选择的相应体育课程。由于体育课程资源有限,如果学生若发现该体育项目已经修读过,可以将该信息反馈至本学院教学科老师。

1、关于体育模块课选课的注意事项

a、对部分身体异常、特型和病、残、弱及个别高龄或患有心脏病等特殊群体的学生,开设保健体育课程,保健课申请表可在体育学院网站上下载,并附上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在开学二周内将保健课申请表及医院诊断书按程序盖章签字后交体育学院教学科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213室)。

b、体育课程不可以重复修读,重复修读的课程不累计学分和绩点。

如:上学期选修过篮球课程,下学期不可以在继续修读篮球选项课,必须选择其他体育项目课程,否则下学期所选课程所取得成绩无效。

c、限选一门课程。

    

                                                  体育学院  教务处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