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致敬遇见——让我们艺起向未来”我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2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大一,是青涩与彷徨。大二,是觉醒与呐喊。大三,是奋进与拼搏。大四,却是不舍与惜别。回首望去这四年,往日的酸甜苦辣都留在了这美丽的校园中。路,一直在走,带着感动和感激,毕业学子们将满载自信而行!毕业了,也许他们即将远行,可不忘的是大学四年难忘岁月带给他们的一切。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联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毕业前的青春和过往,这四年,不仅收获了友谊爱情,也收获了希望!

2022年6月22日上午十点,“致敬遇见——让我们艺起向未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南校音乐厅隆重举行。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

院长谢子静教授为毕业生致辞。她感慨了四年时间如弹指般过得飞快,也在这临别之际,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三句话:一是要坚定理想,做求学问是的奋斗者;二是要追求卓越,做敢为人先的拓荒者;三是要勇担使命,做崇文尚美精艺的实干者。最后,谢子静院长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从见微知著里避免俗手、从底线思维里做好本手、从秀外慧中里做好妙手。同时也叮嘱大家,“人生海海、山山而川,将来你们无论身处何方,学院会一直关注你们、牵挂你们,学院是你们永远的港湾!”

班主任代表王薇老师代表美院全体老师和班主任讲话。他说道:“我希望你们的爱情是真诚的纯洁的;你们的工作是端正的认真的;你们的生活是健康的本色的。希望你们保持对生活的激情,做一个思考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快乐的、热爱生活的人。”

毕业生代表聂枭雄、倪千茜同学发言。他们回忆了大学数年在温大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并表达了毕业生们即将离开的不舍和即将高飞的凌云壮志。精彩绝伦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其他毕业生们的共鸣,掌声久久回荡在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叶如芳老师宣读了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党委书记叶正飞老师颁奖。


副院长顾任飞老师宣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并由2018级美院全体班主任为他们颁发聘书。


毕业生们和老师互送礼物与祝福。师生情深,依依不舍、欲说还休!真挚地祝愿每一位同学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祝福奔赴前程、前程似锦!

石建林老师带领2022届全体毕业生进行“廉洁从业倡议书“宣誓仪式。

副院长胡文超老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院长谢子静教授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仪式,执“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全体师生一齐奏唱校歌。“大哉师道天下尊,承往哲兮启后人。厚培德本,深濬智源,学成致用教化谆……”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在歌声中,美院全体毕业生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温大校园,迈向更大、更高、更远的人生舞台,全体美院毕业生必将秉承“崇文、尚美、精兿”的院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温大的荣光。

随着毕业典礼的顺利落幕,万语千言凝结于此,四年前,你们从四面八方而来,与温大结缘、以美院为家,明天,你们将奔赴祖国各地,以温大为荣,展美院风采。你们永远都是美院最好的校友,永远都是美院最宝贵的学子,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请莫忘你们身后还有母校和学院殷切的希望、师长们期盼的眼光,衷心祝愿美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