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2第四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精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2-06-0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3DC7

6月1日,2022第四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精品展在美术学院新视野艺术展示厅和融艺优品创客空间顺利开幕。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教务处处长罗建利,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谢子静、党委书记叶正飞、副院长胡文超、顾任飞、党委副书记叶如芳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四年来的成长。参加开幕仪式的还有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指导师及学生代表。

开幕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师生一起参观了毕业生作品,包括美术学师范(包括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绘画四个画种)、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包括服装设计、服装展示设计、鞋履与饰品设计三个方向)等毕业作品,人才培养质量获得高度认可和肯定。

3F058

毕业作品展对于我院毕业生来说,是一次光荣的检阅,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都可能化作灵感、汇成作品中的一笔一划,在展厅中开出鲜花,我校领导、老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一路陪伴学生破茧成蝶,更对本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正如作品展之名——目光所至,是我校领导、老师们的教诲与期盼,更是我院毕业生充满阳光与鲜花的未来。

49AC8

“生活力·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是以中国美术学院联动浙江大学、温州大学等省内13所高校同步推出的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的毕业展,是一场展现高校新风貌的视觉盛宴。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作为之江艺术周的线上活动协同单位之一,为我院学子提供自我展现的平台,得到校内高度重视。

15F98

展览将持续展出,期间将对全校师生开放展厅,线上展览网址:http://art.wzu.edu.cn/byzpz.htm

91E4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