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趣味比赛,运动战“疫”——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线上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0-03-1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今年的“女神”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与众不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邀请全体教职工“线上”过节。在学院工会的用心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在微信群开展了一场别有风味的趣味运动会。

本着“为学院谋发展,为教师送福利”的宗旨, 3月初,学院召开了工会网络工作会议,讨论决定于38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线上趣味运动会。特殊时期特殊办法,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居家远程视频比赛的方式进行,并快递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战‘疫’激励小卡片”,将美好的祝福一同送给每一位美院“女神”。

此次线上运动会共有四个比赛项目:踏步机、屈体滑轮、俯卧撑、跳绳,主要锻炼参与者的手脚协调能力、爆发力以及核心力量。通过视频会议,大家首先明确了参赛项目、参赛方法及评定标准,随后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全体教职工被分为四个项目组开展比赛,在完成项目后,上传各自的运动视频至微信群,最后由工会委员统计比赛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

“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即将进入第四周,病毒阻止我们出门,但不能阻止我们追求健康的脚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有效一招便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此次趣味运动会在特殊时期为全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拉近距离,促进交流、展示自我的线上平台,让大家树立运动意识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疫情当下,美院教师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尽心尽责、坚守岗位,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育人使命。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