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创作、论文)中期检查


发表时间:2020-01-07 编辑:黄呼 流览量:

为摸底我院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创作、论文)任务状况,保证并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设计(创作、论文)作品的质量,根据教学科毕业设计(创作、论文)总体工作计划安排,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6日,我院教学副院长胡文超、教务科黄呼尔朱青海、各系和教研室主任组织指导教师对全院各专业毕业设计(创作、论文)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12月26日上午首先对环境设计专业进行检查,直到1月6日的服展专业方向和产品设计专业检查,各系各专业指导老师认真对待,同学们也如约而至,大家汇聚在各自的教室或教研室,各位学生轮流上台做PPT汇报演讲、展示实物作品,台下各位导师及其他学生认真倾听,导师们并一一给以中肯点评,指出各位学生毕业设计(创作、论文)的优缺点,指点进一步改进的方式方法与措施。整体气氛和谐而又活泼。本次中期检查显示:总体来说,在各位导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学生们毕业设计(创作、论文)前期的工作做得是比较踏实的,大部分学生初期的构图与初稿是认真的。胡文超副院长及教务科对各位导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表达了各专业指导师和学生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心愿,老师们接下去平时还要多多关心和指点学生,以确保我院学生们到最后都能保质保量地交出令人令己都满意的作品。本次中期检查,为接下来毕业设计(创作、论文)的顺利完成做了良好的铺垫。

(图、文:朱青海


美术学(国画)


美术学(油画)


美术学(版画)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产品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展示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鞋靴设计)


服装设计与工程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