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2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216会议室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办巡回督导二组组长戴梅红莅临指导。

  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院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叶正飞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9年新班子成立以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作检视剖析,针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将严格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以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逐一对照检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作指导讲话。他对美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的工作实绩给予高度评价,不仅年轻且有活力,还能讲规矩且敢担当,做到干事而能成事。他指出,美术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地直率、诚恳,意见建议能切中要害,以小见大,见事见人,其整改措施积极有效。针对美院的办学定位和未来发展,潘部长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办学更精准,希望美术学院在学校“三大目标”的框架下实现精准定位,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挖掘办学亮点;第二,干事更豪迈,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团结协作,还要胆大心细;第三,合力再凝聚,促成班子的合力、教师的合力、工作的合力;第四,底线要守牢,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