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召开2019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表时间:2019-11-05 编辑:黄呼 流览量:

10月3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9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顾任飞、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系主任金晨怡、教学科科长黄呼尔励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祥狮橱窗陈列道具公司总经理陈义志、彳亍美陈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燕捷、杭州瑞琨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软装设计总监叶玲雅、浙江尚玛服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林伟亚等担任认证专家。

首先,金晨怡主任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及实践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金主任围绕密切跟踪行业产业对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进一步畅通与企业的联系沟通,科学准确、明晰具体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恳请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各位专家认真查阅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本,分别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关于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以及课程设置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与会专家结合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从学生专业能力需求、沟通能力培养、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围绕社会需求、岗位能力及素质要求视角,对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及校企结合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建设性意见。

另外,浙江理工大学任力教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陈珊副教授,上海婉甸服饰有限公司设计经理方春雷,劲霸男装视觉营销中心总监马旭东,也通过语音及视频会议的沟通,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