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一】美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0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9月4日下午13:30,我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胡文超、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学院举办家长会的目的,在于帮助新生家长充分了解我院教学培养方案和教学特色,促进新生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交流,解答家长关于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业、发展等各方面的疑问,形成家长与学校合力育人的良好氛围。本次家长会前期宣传较为充分,提前作出预告,报到当天温馨提醒,有近80人参加了今年的家长会。

伊始,杨丽君副书记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并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表示祝贺。之后,叶正飞书记就我院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学院文化、培养特色、改革发展方向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胡文超副院长向家长进一步详尽地说明了美院各类专业,全方面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风以及考研、创业等方面工作。

叶正飞书记介绍学院情况

家长会现场1

家长会现场2

最后,各位与会老师就家长关心的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和在校期间的心理、生活、安全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家长会交流氛围非常热烈,持续了近2小时,这为学校与家长通力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