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二】——中秋节游园会


发表时间:2018-09-2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9月24日,温大美院团学“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温大超豪学区团工委学生会合作开展中秋游园活动 ,超豪学子纷纷来到游园会,共庆佳节。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在中秋佳节,天气不像往日一般的炎热,骄阳也隐藏了光芒。秋日的微风吹拂同学们青春的面庞,小广场开始热闹起来,节日的氛围愈加浓厚。本次游园会活动丰富多彩,有“猜灯谜”、“你划我猜”、“知识竞答”、“眼光独到”、“乾坤小转移”、“一封家书”等有趣的小活动。到场同学可自由选择参加其中的活动,通过任意一项活动均可领取月饼或饮料并盖下印章。集齐八个章便可到指定处兑换一份中秋惊喜。中秋是团圆的节日,超豪大家庭的成员们在这一天相聚在温州大学超豪学区小广场,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围在每个活动摊位边,有为他人出谋划策,拍手叫好的,亦有感同身受,屏气凝神的。同学们目光如炬,热情似火,同学们的心如秋高气爽的天气一般爽朗清澈,笑声久久回荡在学区的每个角落。此次独具一格的游园活动通过不同的活动项目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致力于打造宜学、宜居的“超豪氛围”。“猜灯谜”和“知识竞答”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加深了对中秋这一传统节日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忱。林林总总的游戏项目更是为每个超豪学子带来欢笑和激情。安排家宴,以酬佳节本是中秋的惯例。身处异乡的超豪学子们虽无法与家人一同赏月食饼,但他们通过“一封家书”的活动表达了自己对亲人的情思。此情此景,往日羞于说出口的爱与感激也从笔尖肆意倾泻而出。

夜幕降临之时,活动也接近尾声,沐浴着月光和温州大学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渐渐散去,在这一个特别的中秋节夜晚,祝愿同学们带着亲人的热切期望,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