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二十七】 ——“载梦小舟,梅泉支教”环保袋的制作


发表时间:2018-06-1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6月2日,在连续两天的阴雨天气后,丝丝的阳光为人们带来了好心情,温大美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梅泉社区,开展了主题为“ 环保袋的制作 ”的活动。

随着小朋友们的入座,今天的支教活动也随之开始。第一个环节,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开始了环保袋DIY,不久一个个可爱多彩的环保袋展现在眼前,使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经感叹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接下来,小朋友们开始用糖纸折出玫瑰花、爱心和小兔子,精巧至极,既环保又美观。最后一个活动是树枝手工活动,形态各异的叶子,形态迥异的树枝,芳香多彩的花朵,组合在一起之后,却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让小朋友们再次体会到了环保可以从点点滴滴做起。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也是意犹未尽,拿着自己的作品仔细琢磨着,重新体会到了环保手工的乐趣。

环保对这个世界的意义非凡,如今的环境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不论是谁都有责任爱护环境。本次活动用画环保袋、回收利用糖纸、树枝手工的方式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种下一棵环保的种子。美丽的环保袋装着小朋友的笑声,五彩千纸鹤衔着缤纷的梦飞来,穿过树枝盘旋在空中。真心希望小朋友们能在快乐健康的环境下长大,呼吸新鲜的空气,放眼是绿色的天地。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