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7“学以创新·艺于创业”团学系列报道之二十】——2017美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方案策划大赛


发表时间:2017-05-26 编辑: 流览量:

20175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在2B4001召开,此次大赛旨在增强各实践队伍的经验交流,提高暑期社会实践队策划质量。大赛评委分别为团学指导老师李雪涛,团委副书记周瑶,校实践服务中心部长陈洪楠。

经过初期层层选拔,共有九支队伍参加现场评比,每支队伍都独具特色。“鞋蕴”实践队将鞋靴专业业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走进企业了解温州特有的“鞋文化”,打造属于美院自己特色的实践活动。“绘暖向南”实践队走进山区,以独具特色的支教方式为山区孩子的夏天带去欢乐;“艺绘”实践队积极响应“新青年下乡”的号召,走进乐清的街巷,改善街道环境,传递大学生的正能量。每支队伍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评委老师也针对每支实践队的主题和特色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精彩的点评对大家来说都很有帮助。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鞋蕴”实践队

二等奖“绘暖向南”实践队

      “艺绘”实践队

三等奖“同爱同行”实践队

      “行迹”实践队

      “艺韵晚霞”实践队

人气奖“鞋蕴”实践队

      “绘暖向南”实践队

      “同爱同行”实践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