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通“服务号列车”


发表时间:2008-11-20 编辑: 流览量:

 

 

    近日天气渐冷,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院楼却是暖意盈盈。原来是美院服务号列车开通了。

   

    此番推出的服务列车是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为了方便同学,服务大众而开设的一个新举措。

这个服务列车位于美术与设计学院二楼楼梯转口,属同学们上课的必经之地,成为了美院学

们但凡大事小事皆可来咨询的“百晓”。

   

    据了解,列车上共有四个服务站:第一站是吴志斌同学。若同学们碰到什么信息不明确的时候,

他将是美院学子最好的解答。第二站是章琼仙同学,她主要负责日常生活,同学们在日常生活遇到

任何问题都可以找这位知心并热心的“学姐”。第三站是郑斐斐同学,作为素拓部的骨干致力为同

学解决素质拓展的问题。最后一站是许丹丹同学,她将负责是我们学院品牌活动“艺家人”的拓展。

在海报上还记录了他们的联系方式。

       

        本着“小事立即帮忙解决,大事反映有关部门咨询协调解决”的工作宗旨,列车长们希望以此

    来帮助每一位同学,同时也增进我们这个美院大家庭的情感联系。服务列车静候大家的乘坐。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