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09-03-16 编辑: 流览量:

 

3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A-308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梁步猛老师主持。

 

会上,张敏副书记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他着重指出,随着高校改革开放深入,大学生的生活空间大大扩展,交流领域也不断拓宽的今天,加强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并向广大学生干部要求指出:一要注重消防安全,尤其宿舍和实验室安全;二要注意治安安全,从自我意识上出发杜绝防盗、防骗;三要严格控制校外住宿申请;四要加强夜不归宿管理;五要加强校外活动的管理和教育,把好审批和核准关;六要密切关注有心理问题的学生;七要注意春季饮食健康;八要严禁非法宗教活动;九要严禁参与非法政治活动等。具体工作部署细至学生安全的方方面面,令学生受益匪浅。张书记同时要求每个班级与会干部还要将会议精神在全班范围内以主题班会的方式进行传达,并做好班会笔记,真正有效落实会议精神。

 

    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本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也为新学期伊始放松警惕的学子们敲响警钟,必将利于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