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发表时间:2008-12-16 编辑: 流览量: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12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校保卫处处长张希均为全院300余名学生开展安全教育讲座。讲座在南校区雁山厅举行,主题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彩莲出席并主持本次讲座。

 

张处长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大安全问题: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针对这些存在的安全问题,周老师根据自身的经验和工作性质对其中的财物安全一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包括案例分析、安全防范等方面,着重强调了防诈骗、防偷窃等自我防范手段。

   

    最后由郑彩莲书记做总结讲话,书记对张处长的讲座做出高度评价,她再次强调人身安全是一切安全问题之首,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平安,快乐的渡过大学时光。讲座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知道了如何处理各类安全问题,如何加强自我防范,受益匪浅。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