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素质拓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09-03-24 编辑: 流览量:

 

2009年3月22号周日下午2:00在美术与设计学院2B-4001迎来新美术与书法培训班的开班,吸引了全校不少同学的关注。

 

来自温州大学各学院热爱书法的同学们,在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徐诚诚老师的带领下,整个课堂充满了乐趣。当下,笔墨纸砚这些文房四宝在如今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并不常用,逐渐成为人们修生养性的业余爱好。课堂上,同学们一笔一画练的聚精会神,虽然很多都是初学者,但是很多同学都表现出很高的兴趣,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每一位来参加培训的同学很快的就进入状态。从最开始的握笔到之后的写字,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照着临本认真的练习。经过一下午的练习,很多同学都纷纷表示开始喜欢上书法这门课程。

   

    书法培训班的第一堂课进展的很顺利,为那些平时没有接触过书法但有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书法、走近中华文化的平台。短短的一下午让每一个来参加培训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