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报道之基础篇(一)


发表时间:2009-03-17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会

 

 31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校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党内外代表(涵盖教授、讲师、助教、博士、硕士等)等3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敏副书记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首先作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介绍,并就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载体以及拟解决的“七大问题”与全体与会代表作了简单扼要的说明,恳请广大教师代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本着走群众路线、民主贯穿全过程,重在调研,找准问题,破解广大师生实际难题的宗旨出发,倡导教师代表畅所欲言,议出真正亟待解决的难题。会上,教师代表们陆续从各自岗位出发积极发言,先后就教师团队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思政育人工作方式、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就业导向、补考体系、合并后和谐学院建设的要点、实践教学的科学模式等诸多大小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不仅对学院“实施方案”的最终修改完善有着直接有效的作用,更是呈现出广大教师心系学院发展的拳拳赤子之心。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讨论结果也将不同程度反映在“实施方案”的最终定稿中。据悉,在本次征求意见会前,学院已经召开过若干个小型征求意见会,听取多方意见。会后,教师代表们也纷纷表示,用这样的方式过滤出真正的问题难点,对于学院真正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跨越式大发展无疑有着积极的推进意义。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