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基础篇(十一)


发表时间:2009-04-20 编辑: 流览量:

 

4月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阶段总结会。在支部委员郑笑同学的主持下,各位党员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同学们纷纷表示,科学发展观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论,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和今后发展都有着很现实的意义。

 

支部书记梁步猛老师对学习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每位同志所做的努力,希望每个人都能时刻意识到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并以之来指导个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最后,他对下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其中重点是下阶段几项实践活动的开展工作。

 

    据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分别就各自专业状况,陆续开展了相关主题的学习阶段总结会,自我剖析,以利于下一阶段工作开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