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为毕业生导航――基础部举行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09-10-15 编辑: 流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工作,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我院基础部1014日下午在3C406举行毕业论文专题讲座,理论教研室张晓剑老师作了题为《毕业论文的写作》的主题指导。06级美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本科毕业证书与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也是反映毕业生综合学习成果的一种重要形式。张老师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谈起,专题阐述了毕业论文的写作及注意事项。张老师通过系统的梳理、翔实的资料、具体的案例、生动的事实,对毕业论文的形式、具体要求进行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讲解。他还特别强调,毕业论文的写作特色和创新是灵魂,没有特色和创新就没有质量,应该从创造性地角度来做好毕业论文。讲座非常精彩,同学们都认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具体认识,更增强了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意识,为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