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特色造型,艺术围巾——记美院加紫杯围巾设计大赛


发表时间:2011-06-03 编辑: 流览量:

      201152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加紫杯”2011年首届围巾造型艺术设计竞赛评审会在美院2B4001会议室举行。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舒湘鄂教授、义乌加紫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胜波先生、副总经理周成、周滢女士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出席大赛的还有美院服装系主任张振岳、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陆琰、服装展示教研室主任金晨怡、陈旭、陈莹以及本次全体参赛选手。

       本次“加紫杯”2011首届围巾造型艺术设计竞赛共有11个班级参赛,提交作品61件。比赛首先选出了31件决赛作品,进入个人作品展示环节。

选手们从设计理念、做工工艺、面料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在回答评委问题时也是精彩层出,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杨阳等12位同学分别获得了比赛一、二、三等奖。

美院副院长舒湘鄂教授最后对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参赛作品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比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